到街垒去

_(:_」∠)_咸鱼中……

我不承认这么OOC的终局之战!!!

复联4,

三巨头全都ooc的你敢信?

五元老没有一个不ooc的你敢信???

官方指定最高战力全程神隐,甚至团战划水,

上版本超神角色索尔惨遭削弱,

寡姐和鹰眼的关系真的能算的上至爱吗?

结局团战剧情逻辑bug满天飞,

手套就不能传送走吗?

就不能一开始就把宝石扣下来分开拿吗?

博士求你把水传送走去战场帮忙好吗?

最强战力们能不沉迷清兵求你们王对王啊!

手套接力是认真的吗?

索尔你空手引雷的技能是被吃了吗?

灭霸没有手套你还打不过他果然是被削了吧!

最后收尾五分钟更是想让人谋杀编剧,

编剧真的是为了让合约到期的演员的角色退场不顾剧情逻辑了啊,

呵呵,

你还我索尔!

还我托尼!

还我美队!

还我寡姐啊!!!

编剧我们来谈谈人生,

麻烦隔壁海王把卡拉森牵来,

谢谢。

(笑):)


评论(10)

热度(1)